李想披露:理想汽车产能将在10月解决瓶颈问题

   时间:2023-08-16 09:0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8月15日消息,中国新势力汽车品牌理想汽车于2023年第33周(8月7日至8月13日)展现强劲销售势头,实现周销量达0.72万辆,继续在同类品牌中保持领先地位。

李想:理想汽车目前月产能极限3.4万辆 10月解决瓶颈

理想汽车创始人兼CEO李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在三季度的产能极限为每月3.4万辆,预计将在10月份解决当前产能瓶颈,随后常州工厂还将在国庆放假期间进行升级改造,以进一步支撑产能的扩大。

李想指出,每周的交付量波动源于两个主要因素:首先,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车型调整,例如不久前推出的全新车型理想L9 Pro。其次,公司私人出口外贸车的销量也持续增长,为交付量增加提供了有力支持。他强调,整体来看,三季度的目标是在产能范围内实现产销平衡,稳步推进业务发展。

李想:理想汽车目前月产能极限3.4万辆 10月解决瓶颈

截至8月13日,理想汽车在本月的销售已达1.35万辆,稳健地朝着每月3万辆以上的销售目标迈进。在豪华品牌销售排行榜中,理想汽车脱颖而出,位列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前五,成为唯一一家中国品牌。此外,根据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排名,理想汽车也位列第四,成为中国豪华品牌中的佼佼者。

 
标签: 理想汽车 李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