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用飞机C919成功完成商业首飞,迈向全球民航市场

   时间:2023-06-05 09:1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5日消息,中国商用飞机股份有限公司(COMAC)的C919大型客机于5月28日成功完成商业首飞,并正式进军全球民航市场。

C919大飞机目前已经顺利转入常规运营阶段。除了上海至北京航线,东方航空还开通了上海至成都的航线。作为首批采购客户,他们将接收多架C919飞机。此外,国航、南航等航空巨头也已经购买了C919飞机,预计将在未来接收更多交付并投入运营。

根据中国商用飞机公布的数据,C919飞机的目录价为9900万美元,相当于6.53亿元人民币。截至2022年底,C919大型客机已经获得了来自32家客户的1035架订单。因此,未来的重点将放在提高飞机产能上。

国产大飞机C919商业首飞圆满成功:国产化率60% 年产能将达50架

根据天脉网了解,中国商用飞机已经具备了批量生产C919的能力,并计划在未来几年达到每年30至50架的产能。

目前,C919飞机的国产化率已经达到60%,国内已经形成了规模化的生产能力。随着大规模商业运营的展开,未来还将涌现更多适应国内乘客不同场景运输需求的机型。

 
标签: C919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