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创始人王兴谈AI大模型:改变生活方方面面

   时间:2023-05-29 08:4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29日消息,中国领先的在线服务平台美团日前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根据报告显示,美团在该季度实现了586亿元人民币的营收,同比增长26.7%。

在财报电话会上,美团创始人王兴对最近备受瞩目的AI大模型进行了讨论,并表示AI将深刻改变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他透露,美团内部正在积极开发AI模型,意在应用于公司的业务领域。

据天脉网了解,王兴指出,AI的应用并不仅局限于手机或互联网行业,其应用方式十分多样化。其中之一便是人工智能生成内容(AIGC),该技术将对人们创作和内容生成的基本方式产生重大影响,同时也将对美团的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美团正开发AI模型 王兴:人工智能将改变一切

王兴补充道,美团将全力打造自身的AI功能,并将其应用于用户服务中。多年来,美团通过运营积累了大量专有数据,正因如此,公司将积极投资于AI技术,以期让更多人从中受益。

此外,王兴还表示美团对外部技术合作和投资机会持开放态度。如果取得相关进展,他将非常高兴与市场同步发展,以推动技术创新的进程。

 
标签: 美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