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招聘变革:马斯克每周审阅清单,高管需“好好考虑”

   时间:2023-05-16 16:4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05月16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一封致全体员工的内部邮件中透露,公司将对招聘制度进行严格管理。据悉,马斯克对公司目前的招聘做法表示担忧,并承诺将更加深入了解招聘情况。他明确表示,除非经过他本人的亲自批准,否则特斯拉将停止招聘新员工,承包商亦不例外。

据天脉网了解,马斯克要求特斯拉高管每周向他提交招聘人员的清单,并强调他们在申请之前要“认真考虑”。这一举措显示出马斯克对特斯拉人员招聘的重视,他希望确保公司吸纳到的新成员能够符合高标准,并与特斯拉的价值观相匹配。

特斯拉目前尚未对外公开回应相关置评请求。然而,马斯克上周宣布任命前NBCUniversal广告主管琳达·雅卡里诺(Linda Yaccarino)为社交媒体推特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这一任命旨在让马斯克能够更多地投入特斯拉的管理工作,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运营效率。

据悉,马斯克将在本周二举行的特斯拉股东大会上发表讲话。在新任首席执行官上任后,推特可能会迎来一系列变化,但具体的变化方向尚未得知。

 
标签: 马斯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