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沃兹尼亚克抨击马斯克未能兑现自动驾驶汽车承诺

   时间:2023-05-03 11:50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5月3日消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在接受CNN采访时,抨击埃隆·马斯克未能兑现自动驾驶汽车的承诺。沃兹尼亚克表示,他曾钦佩马斯克为电动汽车领域所做出的努力。他认为马斯克推动自动驾驶汽车的动机是为了减少空气污染,创造一个纯净的空气环境。

马斯克曾在2016年表示,会有一辆自动驾驶的汽车在美国境内实现自动驾驶。然而,沃兹尼亚克表示现有的自动驾驶汽车完全无法达到马斯克口中的能力。马斯克说:“我们安装了8个摄像头,预计在2017年年底之前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但是现在已经是2023年5月了,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到,在可预见的未来,这种无人驾驶汽车不会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沃兹尼亚克曾向马斯克提供资金支持,用于造车。他认为马斯克的目标是好的,但是现在马斯克并没有实现自己的承诺,无法让人们享受自动驾驶带来的便利。这让人们对马斯克的自动驾驶技术信心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总的来说,虽然马斯克在电动汽车领域取得了不少成就,但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却未能兑现承诺,引起了外界的批评。未来,人们对自动驾驶技术的期望和信心也将受到影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