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受邀出国留学 俞敏洪亲自规划

   时间:2023-04-21 14:40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1日消息,东方甄选的主播董宇辉近日在直播间中透露,自己并未收入减少,而且也有机会接受高额广告,但并未接受。他表示,钱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对于自己目前的工资已经很满意。

俞敏洪也在直播间中建议董宇辉出国留学,并表示出国留学不会影响工作。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在直播间中,俞敏洪表示自己人生中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到国外接受2-3年的留学教育,并且帮董宇辉选了全球最顶尖的几所学校。董宇辉则表示,俞老师之前都给我规划过了,我对于现在的工资已经非常知足了,这工资已经完全超出了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甄选最近向154名员工授出股份奖励,其中包括董宇辉所获得的股票。根据公告,本次股份奖励总价值约8.83亿港元,除去三名高管获得的股票,平均下来,151名参与员工每人将获得市值为487万港元(约合427万元)的股票。不过名单未披露有哪些员工。

董宇辉还表示,他前不久收到了一条1000万元的广告私信,但并未接受。当年也有人给我开出过一年税后200万元的年薪,我也没去,他回忆道,钱确实重要,但不能把它当最重要的事。对于未来,他表示要好好工作,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