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蒂姆·库克访问印度,重申投资承诺

   时间:2023-04-20 12:20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0日消息,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于周一抵达印度,并在次日在金融中心孟买见证了苹果印度第一家零售店的开业。周三,库克会见了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重申了苹果在该地区的投资承诺。莫迪表示“非常高兴”与库克会面,并在推特上说:“很高兴就多个话题交换意见,并强调技术驱动的印度变革。”

据彭博社此前报道,苹果利用了印度政府的财政激励措施,将截至3月份的财年在印度的iPhone产量增加了三倍,达到了70亿美元。印度目前约占苹果全球iPhone产量的7%,年销售额达到了60亿美元。苹果公司表示致力于在印度全国范围内发展和投资,并认为技术可以对印度的未来产生积极影响。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库克此次印度之行还计划在新德里开设另一家苹果零售店。除了与印度政府高层会晤外,库克还会见了其他印度官员、运动员、宝莱坞女演员、音乐家和学生。苹果公司自2016年开始在印度组装iPhone,自那以后,苹果在印度的产量和销售额不断攀升。此次库克会晤印度总理,也表明苹果对印度市场的重视程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