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回应雷蛇CEO提议:对推特收购硅谷银行持开放态度

   时间:2023-03-11 11:59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3月11日消息,据报道,雷蛇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民亮(Min-Liang Tan)日前在推特上发表言论,称他认为推特应该收购硅谷银行,从而成为一家数字银行。这一提议也引起了特斯拉CEO马斯克的回应,他表示对这个观点持开放态度。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道:“我对这个观点持开放态度。”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马斯克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对数字货币和金融技术的兴趣。此前,他曾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已开始接受比特币作为付款方式,并投资了10亿美元购买了这种数字资产。

硅谷银行是一家为科技初创企业和风险投资公司提供银行服务的银行,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如果推特真的收购硅谷银行,将有望在数字金融领域开拓新的业务模式,从而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