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杨元庆谈 ChatGPT:坚持用技术创新驱动发展,其背后技术已有多年布局

   时间:2023-02-24 11:51 来源:新浪科技

2 月 24 日上午消息,在联想创投 CEO 年会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表示:ChatGPT 火爆全球,其背后所需要的普慧算力基础设施恰好是联想已经布局多年的强项。

杨元庆称,打造“技术联想”一直是联想的创业初心。面对全球政经环境的变幻,面对技术和产业周期的日新月异,坚持用技术创新驱动发展,才能增强穿越周期的续航力。据称,联想从近期、中期、长期三个赛道做出了技术创新的规划。

杨元庆表示,就像最近火爆全球的 ChatGPT,其背后所需要的普慧算力基础设施恰好是联想已经布局多年的强项。

此外,联想创投集团总裁贺志强也表示,相信大算力将是未来社会发展和国家竞争的重要基础,联想在这个领域具备天然优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