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马斯克不诚实,企业家水准不及乔布斯

   时间:2023-02-10 09:50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2 月 10 日消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Steve Wozniak) 周四在接受采访时对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进行了挖苦,称他不够诚实,企业家水准不如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沃兹尼亚克指责马斯克不够诚实

沃兹尼亚克表示,他认为马斯克和他已故的朋友乔布斯在说服人们相信他们的产品方面“非常相似”,但是他们的相似之处仅此而已。“我把他们归为有沟通能力的一类人,他们希望被视为重要人物,就像邪教领袖 (cult leader) 一样。” 沃兹尼亚克表示。他补充说,他不相信马斯克是和乔布斯一样水准的企业家,“不管他们说什么,很多人都会追随他们”。

他还表示,马斯克不够诚实。“我的生活一直建立在完全诚实的基础上,”沃兹尼亚克表示,“你说的一切都是实话。你不会隐瞒事情。你不能瞎编。你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好。当你看到马斯克和特斯拉时,很多诚实都消失了。”

沃兹尼亚克称,马斯克和特斯拉“抢劫”了他家的钱,原因是特斯拉对其自动驾驶技术的宣传。他说,自己在 2016 年买了一辆特斯拉,因为他相信这辆车很快就能在全国范围内自动驾驶,很可能是听了马斯克的说法。但是,即使他又花了 5 万美元升级了他的车,配备了更好的摄像头和传感器,这辆车仍然不能自动完成横穿全国的旅行。特斯拉的汽车需要持证司机时刻监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最后,他表示,尽管自己很钦佩特斯拉加快电动汽车大规模普及的努力,但是他已经“有点厌倦了”马斯克“用营销术语说话”的能力,他认为这种能力“不诚实”。马斯克和特斯拉尚未置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