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亿没了 马斯克个人财富损失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时间:2023-01-09 13:38 来源:快科技

马斯克登上吉尼斯世界纪录了,不过这个纪录的滋味并不好受。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网站日前发布消息称,美国特斯拉CEO马斯克一举打破了历史上个人财富损失最大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美国《福布斯》网站的最新数据显示,马斯克的净资产从2021年11月的3200亿美元峰值下降至今年1月3日的1380亿美元,而另有消息源表明,其实际的资产损失可能接近20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7万亿元)。

马斯克财富的主要来源就是特斯拉股票,在过去一年时间里,特斯拉的股票市值已经缩水了约65%。

据了解,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此前由日本软银CEO孙正义保持,2000年2月到7月,短短几个月蒸发近600亿美元。

其实,对全球大多数超级富豪来说,2022年是带来痛苦回忆的一年。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榜单,2022年全球最富有的500人财富蒸发了近1.4万亿美元。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