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越来越多人迷茫?董明珠:纯粹为了赚钱 缺一样东西

   时间:2022-12-10 15:06 来源:快科技

很多人在生活工作中越来越感到迷茫?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董明珠给出了她的见解。

12月10日,在2022年中国企业家杂志年会上,董明珠称人一定要有信念,纯粹为了赚钱,一旦遇到问题,你马上就会没有斗志

你要是有一种信仰,能清醒的认识你的人生价值。现在我们很多人迷茫就是因为现在钱难挣了,所以你的信念很重要。

“我觉得人要有信念,无论你在顺风的时候,还是在逆势的时候,你都要有个信念。”董明珠说。

董明珠表示,企业在成长过程中也会遇到很多选择,比如说最早时候大家都知道房地产赚钱,很多看起来是制造业,背后一定是房地产。

她说,凭我们的实力,去搞房地产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们还坚决抵制不做房地产

董明珠还表示,大家觉得“一把手”总是高高在上,实际上她习惯也愿意走到一线。

她说在街边看到两块钱一碗的凉粉,自己也愿意坐在路边吃,”我觉得这很正常,你不要认为自己很了不起,你就是一个普通人,你就特别开心。“

为啥越来越多人迷茫?董明珠:纯粹为了赚钱 缺一样东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