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 NOA系统 安全性能:理想汽车CEO李想反思三大短板

   时间:2024-02-20 14:4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20日消息,理想汽车CEO李想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对2023年公司表现不佳的方面进行了深刻反思,并承诺将在2024年做出改进。

据李想透露,理想汽车在2023年主要存在三个问题。销量未达到预期,其中有大量车辆被销售给了二手车商,而非终端消费者。其次,公司的NOA系统推送范围有限,仅限李想本人使用,而未能惠及全体车主。李想还幽默地提到,公司无法做到像某些品牌那样,在高速追尾事故中将货车撞飞到木星轨道,同时保证驾驶员毫发无损。

对于这些问题,李想表示将认真总结教训,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改进。他强调,公司需要更加关注终端消费者的需求,提升NOA系统的普及率和性能,同时加强车辆安全性能的研发。

事实上,李想的这次反思也是对外界质疑的间接回应。此前,有消息称理想汽车销量之所以高企,是因为大量车辆被积压给了二手车商。对此,李想在发文中进行了澄清和解释。

许多网友对李想的反思表示了支持和理解。他们认为,作为一位企业家,能够公开承认错误并承诺改进是非常可贵的品质。同时,也有网友希望理想汽车能够在未来做出更好的表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