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未入驻 假冒先行?Rabby钱包在苹果App Store的骗局揭秘

   时间:2024-02-20 09:0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20日消息,苹果App Store的安全性再次受到质疑。近日,一款名为Rabby Wallet & Crypto Solution的假冒钱包应用在App Store上架并成功骗取了至少数千美元,让用户对苹果的应用审核机制产生了疑虑。

据报道,这款假冒的Rabby钱包应用冒充了官方身份,而实际上官方应用目前尚未获得App Store的批准。因此,当用户在App Store搜索相关关键词时,只能看到一个相关结果,这使得不知情的用户很容易上当受骗。

据天脉网了解,该假冒应用的开发商为DeBank Global Pte.Ltd.。然而,该公司一直在警告客户不要使用这款假冒应用程序,并提醒用户区块链服务也可以通过Mac应用程序或Chrome浏览器扩展程序使用,以提高安全性。

一位受害用户在苹果支持页面上表示,这款假冒应用程序已经存在多年,并声称自己也被骗了大约5千美元。该用户已经向苹果公司提出了支持请求,希望获得相应的补偿。这也引发了人们对苹果公司在应用审核和安全监管方面的关注。

此次事件再次提醒用户,在下载和使用应用程序时,务必保持警惕,谨慎辨别应用的真伪。同时,苹果公司也需要进一步加强应用审核机制,确保用户的安全和权益不受侵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