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大举招聘 加速可持续能源转型步伐

   时间:2024-02-18 15:2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2月18日消息,特斯拉中国近日发布大量招聘职位,涵盖上海研发创新中心、设计中心、智能制造、销售及交付、服务、AI与工业互联网、供应链、环境健康安全与安保、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职能支持等多个领域。

特斯拉在招聘公告中表示,2023年对公司而言是一个创纪录的年份,在能源和智能出行领域持续发挥着重要影响。随着2024年的到来,特斯拉面临着更多激动人心的挑战,并热切期待有热情、聪明且坚韧的人才加入团队,共同推动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据天脉网了解,特斯拉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公司总营收达到967.73亿美元,同比增长19%。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49.97亿美元,同样实现了19%的同比增长。在中国市场,特斯拉2023年的收入达到了217.5亿美元,同比增长19.8%,占公司总营收的22.5%,显示出中国市场对于特斯拉的重要性。

在销量方面,特斯拉全球总交付量在2023年达到了180万辆,同比增长38%。中国市场的全年销量更是达到了60.3664万辆,稳居特斯拉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地位。此外,截至2023年末,特斯拉全球员工总数已经增加至140473人。

在中国汽车市场的细分销量数据中,特斯拉的旗舰车型Model Y和Model 3分别位列2023年新能源车单车销量的第一位和第六位,这进一步证明了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以及消费者对其产品的高度认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