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头合力,Wi-Fi 7技术引领无线网络新时代

   时间:2023-12-13 10:0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13日消息,科技界掀起一场新的变革浪潮,英特尔、联发科、博通和高通等重要科技巨头宣布了一项令人振奋的计划,计划将于2024年开始推广引入Wi-Fi 7技术,这将标志着无线网络的一次质的飞跃。

Wi-Fi 7技术被广泛期待,预计将比目前的Wi-Fi 6速度快5倍,可达5 Gbps的最高速度,远远超过了Wi-Fi 6的典型最高速度1.7 Gbps。但这并不是唯一的亮点,Wi-Fi 7还引入了无缝切换功能,允许设备在2.4GHz、5GHz和6GHz频率之间智能无缝切换,同时利用这些频率,从而提供更加稳定的连接。这意味着Wi-Fi 7不仅速度快,还能更智能地平衡流量,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网络体验。

据天脉网了解,Wi-Fi联盟已经确认,Wi-Fi 7的最终标准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末之前发布,为科技行业带来了更多期待。英特尔宣布计划从明年开始推出支持Wi-Fi 7的个人电脑,并计划在2025年之前在市场上普及。同时,主板制造商也表示将推出支持Wi-Fi 7的主板,以适应新一代无线网络技术的到来。

这一系列重要进展预示着未来无线网络技术的巨大飞跃,用户将享受到更快、更稳定的网络连接,无疑将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随着Wi-Fi 7的普及,我们可以期待更多令人兴奋的科技应用和创新的到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