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管亲切互动:余承东夸赞博主的iPhone

   时间:2023-12-09 16:5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9日消息,近日,华为举办的花粉年会成为了互联网热议的话题。博主“趣评测”在年会上不仅记录下了何刚、余承东等华为高管在园区行走的视频,还让人意外地捕捉到了一段引人注目的互动。

何刚走过时友善地摆了摆手,并说了一句热情的“你好,你好”。

而余承东则淡定微笑着走近,一眼就发现了博主手中的iPhone。他轻描淡写地吐出四个字:“拿了台iPhone”。

这一幕让不少网友感到好奇和幽默,纷纷发表评论:

- 哈哈,拿了台iPhone还好意思拍我。

- 你小子拿遥遥领先的话我给你多拍会。

据天脉网了解,华为每年都会举办一次线下的花粉年会,旨在感谢花粉们的陪伴和信任。这一活动为花粉们提供了与华为高管和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分享了华为的科技创新故事。

今年的花粉年会于12月8日至10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各路花粉可以与华为各产品线的总裁和专家一同探索华为在技术进步和产品优势方面的成就。

今年3月,苹果CEO蒂姆·库克曾现身北京王府井,一位年轻人走上前与其合影时,默默地掏出了一部华为手机,也曾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