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勋亲述:英伟达在激烈竞争中应对挑战,迎战新规

   时间:2023-12-07 08:4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7日消息,近日国内媒体报道指出,尽管面临新规的限制,英伟达仍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中国市场,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他们正积极开发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芯片。

黄仁勋透露,中国市场目前占据英伟达销售额的约20%,该公司承诺将继续严格遵守贸易法规,并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推出符合美国政府最新规定的新产品。此外,他补充道,英伟达正在积极寻求市场的意见和建议,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这一过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然而,黄仁勋也坦言,英伟达在中国境内外都面临着众多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包括华为、英特尔以及不断壮大的半导体初创公司,它们对英伟达在人工智能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构成了严峻挑战。

此前,美国官方曾明确指出将继续对英伟达采取针对性措施,即便英伟达调整其先进芯片以符合出口标准,也将受到审查。美国方面明确提到英伟达,表示如果该公司重新设计芯片以满足中国人工智能项目的需求,他们将迅速采取控制措施。

有消息称,英伟达正在积极准备推出新一代AI芯片H20系列,尽管性能相较于原版缩水了80%。这一动向备受关注,因为它体现了英伟达在应对新规压力的同时,依然坚定支持中国市场的决心。【天脉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相关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