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推出必应深度搜索功能,提供更全面搜索体验

   时间:2023-12-06 10:3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6日消息,微软公司今日宣布了一项重大突破,即将推出必应深度搜索(Bing Deep Search)功能,以满足用户对更相关和更全面答案的需求。这一创新并不意味着必应现有的网络搜索将被替代,而是为了提供一种更强大的搜索体验。

深度搜索整合了微软旗下著名的GPT-4技术,用户在进行搜索时,GPT-4将接收搜索查询并提供更为详尽的搜索结果描述。微软强调,当前的搜索引擎在某些情况下难以满足用户的期望,往往难以找到所需的准确答案,这正是他们推出深度搜索的原因之一。

微软公司表示:“我们常常明确知道自己在寻找什么,但搜索引擎似乎无法理解我们的需求。因此,我们决定引入深度搜索功能,以解决这一问题。” 这一举措被认为是微软在提升搜索引擎性能和用户体验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

今年8月,微软已经在必应聊天(Bing Chat)中引入了GPT-4技术,使得用户在开启GPT-4功能后能够体验更加出色的聊天体验,更像是在与自然人进行对话,而非与冰冷的软件程序交互。这一技术的成功应用为深度搜索的推出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深度搜索的推出将有望为用户提供更为精准和全面的搜索结果,进一步提升了微软必应搜索引擎的竞争力。微软公司表示,深度搜索功能将在近期逐步上线,用户可以期待在搜索领域获得更为卓越的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快报资讯
每天新鲜内容播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