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解锁!4.5万人在线 GTA6预告片引爆期待

   时间:2023-12-05 09:29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5日消息,游戏巨头Rockstar Games(R星)日前正式宣布,《GTA6》首部预告片将于北京时间12月5日晚10点正式亮相。这一消息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据悉,目前R星直播间已经有4.5万人在等待,预示着这款游戏备受期待,成为了瞩目的焦点。

据了解,《GTA6》的发展历程颇具波折。在2022年2月4日,R星曾宣布Grand Theft Auto系列的下一个项目正在积极进行中,并表示将在准备就绪后公布更多详情。然而,于同年9月,一系列关于GTA6的测试视频被黑客非法泄露,涉及到游戏的玩法测试与场景测试。R星对此做出回应,称遭受了网络入侵,未经授权的第三方非法访问并下载了机密信息,包括GTA系列新作的早期开发视频。尽管如此,R星表示不会受到长期影响,并将在准备就绪后向玩家分享新作的消息。

根据R星母公司Take-Two Interactive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GTA系列累计销量已超过4.1亿份,其中最畅销的第5代达到了1.9亿份。这款于2013年发售的游戏在销售到第5年时创造了60亿美元的收入,相较于其他单项娱乐产品,其收入更是约为“影史票房冠军”收入的两倍,成为美国最能吸金的单项娱乐产品之一。GTA早已成为“电子游戏”的象征符号,广泛影响着游戏领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