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商离场引发风波 马斯克痛批:X平台或成牺牲品

   时间:2023-11-30 09:1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1月30日消息,近日,苹果、迪士尼等100多家公司纷纷撤下广告,引发了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的强烈回应。马斯克在《纽约时报》主办的DealBook峰会上表示,如果广告平台X倒闭,责任完全归咎于这些广告商,并暗示用户应当反过来抵制这些公司。

在峰会上,当被问及广告金主纷纷退出的问题时,马斯克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Go f— - yourself(去你的)。”他认为,广告商的撤离是对他进行“勒索”,试图掌控他的言论。马斯克表示:“全球将会知道,正是这些广告商扼杀了这家公司,而这一行为将被严格记录下来。”

马斯克更进一步地示意,如果X平台最终倒闭,那么X平台的用户应当与他一同,指责苹果、迪士尼等广告商。当时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也在场,而马斯克在发表上述言论后稍作停顿,然后打趣地向艾格打了个招呼:“嗨,鲍勃。”

尽管马斯克的言辞颇为激烈,但他目前仍在使用iPhone,并且在舞台上透露自己刚刚购买了一部新手机。他明确表示,对于打造iPhone竞争对手不感兴趣,相反,他将把未来的发展重心放在Neuralink上。

Neuralink是一家美国神经科技和脑机接口公司,由马斯克和其他八名联合创办者共同创建,致力于研发植入式脑机界面技术。

在此之前的报道中,由于马斯克本月支持了一种反犹太的阴谋论,导致X平台可能在今年年底前损失高达7500万美元(约合5.37亿元人民币)的广告收入,目前已有100多个品牌暂停了在该平台上投放广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