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交付倒计时 押金上涨引起轰动

   时间:2023-11-29 14:1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1月29日消息,据外媒electrek报道,特斯拉在今日凌晨短暂时间内对Cybertruck皮卡的押金进行了调整,先是上调至250美元(约1785元人民币),随后又回归到原价。

最初,特斯拉要求预订Cybertruck皮卡的用户支付100美元(约714元人民币)的可退还押金。然而,在今日凌晨,特斯拉突然宣布将押金上调至250美元,但随后又恢复到100美元。这一变动可能与即将推出的Cybertruck有关。

特斯拉计划于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开始交付Cybertruck,该皮卡电池容量为123 kWh,并将提供“野兽模式”版本。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希望“野兽模式”版本的Cybertruck能够在3秒内从零加速到每小时60英里。

据了解,特斯拉Cybertruck的预订量已经突破了200万,其中大多数潜在客户选择了双电机和三电机版本。马斯克在10月31日的一档播客节目上表示,特斯拉的目标是每年生产20万辆电动皮卡Cybertruck。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