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总裁卢伟冰宣布共建共享未来:中国科技产业链迎来新十年巨变

   时间:2023-11-23 15:5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1月23日消息,近日,中国科技产业链掀起一场震撼的“2万亿新宏图计划”。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在发表的文章中宣布,昨日小米邀请中国领军产业链伙伴共商未来,达成共识,共同构建未来十年的发展蓝图。

卢伟冰强调,小米及其产业链伙伴一致认为,坚定持续的“硬核创新”是当前时代的命题。他表示,扎根中国、紧密“链”接全球是不可避免的选择,而“一面自立自强,一面合作开放”则是持续开拓的必由之路。双方达成了万亿级产业集群崛起的共识,将重塑全球价值链格局。未来十年,他们将共同面向全球市场,共创共享2万亿综合产值,推动国产供应链不断提升能力,迈向全球市场。

与此同时,Redmi品牌也传来重磅消息,将于11月29日晚间19点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Redmi K70系列机型,成为Redmi最新旗舰级产品。Redmi K70系列涵盖三款机型,分别为Redmi K70E、Redmi K70和Redmi K70 Pro。这一系列产品搭载了不同的芯片,包括联发科天玑8200 Ultra芯片、高通骁龙8 Gen 2移动平台和高通骁龙8 Gen 3移动平台。此外,它们还搭载了5000mAh及以上容量的大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K70E型号将采用1.5K OLED直屏,而其他两款或将搭载2K OLED直屏。

这一系列举措展示了中国科技产业链在全球市场的雄心壮志,也为未来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