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OpenAI总部:Sam与Greg主持高管沟通

   时间:2023-11-20 09:0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1月20日消息,OpenAI前CEO萨姆・阿尔特曼(Sam Altman)与前总裁格雷格・布罗克曼(Greg Brockman)近日在公司旧金山总部召开高管会议,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阿尔特曼通过推特发布了一张佩戴OpenAI访客通行证的照片,并表示这是他最后一次佩戴该通行证。这引发了外界对他在公司的角色变动的猜测。据悉,微软以及其他投资人正在着手恢复阿尔特曼的CEO职位,并进行公司董事会的大洗牌。消息人士透露,阿尔特曼可能在未来恢复CEO职位,但董事会仍然是一个潜在的障碍。

知情人士表示:“参与谈判的人说今天应该能出结果。症结在于他希望董事会下台。阿尔特曼和格雷格拥有的影响力来自员工和投资者的支持,但董事会并不对他们负有责任。”

一位了解备忘录内容的人透露,在周六晚间发给OpenAI员工的备忘录中,首席战略官贾森・权(Jason Kwon)对阿尔特曼和格雷格的回归表示乐观。这也引发了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的猜测。

总体而言,OpenAI近期管理层的变动给公司带来了一系列的变数,也引发了业内对其未来走向的关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