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鼻祖计划破产,软银巨额投资受重创

   时间:2023-11-01 10:4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1月1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共享办公企业 WeWork计划在最早下周申请破产,这家得到日本软银支持的公司正面临严重的债务和亏损困境。

消息一经公布,WeWork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暴跌了32%。今年以来,该公司的股价已经下跌了大约96%。

根据知情人士的消息,总部位于纽约的WeWork正在考虑在美国新泽西州申请破产保护。

对于此消息,WeWork拒绝置评。

此前,WeWork宣布已与债权人达成协议,暂时推迟了即将到期的部分债务还款期限。

截至今年6月底,WeWork的净长期债务达到了29亿美元,其长期租约总额超过130亿美元。在商业房地产行业借贷成本上升的背景下,这给公司带来了更多的困扰。

WeWork的破产申请将成为这家公司的命运出现了惊人的逆转。2019年,该公司的私人估值曾一度达到470亿美元,这对主要支持者日本软银来说将是一次巨大的损失。

自2019年计划上市失败以来,WeWork一直陷入了困境。投资者对其长期租赁并将其短期出租的商业模式持怀疑态度,并对其巨大亏损感到担忧。

然而,WeWork的困境在随后的几年中并没有得到缓解。最终,该公司在2021年成功上市,但其估值大幅下滑。作为其主要支持者的日本软银集团投资了数十亿美元来支持这家初创公司,但该公司仍在持续亏损。

今年8月,WeWork对其继续运营的能力表示了“严重质疑”,并有多位高管离职,其中包括首席执行官桑迪普・马斯拉尼(Sandeep Mathrani)。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