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亲友守护工具:老年人与青少年出行的新选择

   时间:2023-10-13 15:5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0月13日消息,李雪琴近日被官方宣布成为滴滴亲友守护产品推荐官。这一消息传出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据了解,滴滴亲友守护工具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线。这一工具旨在满足老年人、14岁及以上的青少年、异地亲友独自出行以及夜间和远途出行等多种出行场景的需求,提供了一系列保障措施。

亲友守护工具的功能包括上下车提醒、行程自动分享、行程异常同步、实时轨迹查看、与司机或平台的直接联系,以及车费代付、帮助开启车内录像和实名认证等。这一工具不仅适用于想要守护亲友的人,还适用于被亲友守护的人。用户可以下载最新版本的滴滴出行App或小程序,快速绑定亲友账户,还可以一键升级已添加的紧急联系人为守护人。

安全感爆棚!滴滴上线亲友守护工具:快来给家人开启

安全感爆棚!滴滴上线亲友守护工具:快来给家人开启

要守护亲友,用户只需在App首页目的地栏搜索“亲友守护”并绑定亲友账户,或者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微信分享邀请链接,实现远程实时陪伴。

滴滴表示,一直以来,他们致力于加强安全技术和资源投入,以满足不同人群和出行场景的需求,确保用户的出行安全。同时,滴滴也持续关注弱势群体的出行难题,如助老打车、无障碍出行等服务,旨在帮助老年人、视障用户以及导盲犬使用者出行更加顺畅。此外,针对青少年、听障或肢体障碍者的出行产品也在筹备中,滴滴努力为每位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贴心的出行服务。

 
标签: 滴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