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企业CUKTECH酷态科发布中文品牌名:酷态科

   时间:2023-07-20 17:5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7月20日消息,小米生态链企业CUKTECH酷态科今天正式宣布其品牌中文名为"酷态科"。此前,南京酷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连续发布多款旗舰级重磅新品,采用了CUKTECH英文名。酷态科将进军移动电源、充电器、储能、光伏等领域。尽管看似是充电领域的新面孔,但据天脉网了解,实际上酷态科已经在这个领域耕耘多年。作为小米生态链的核心企业之一,酷态科在成立的7年间,为小米和ZMI打造了多款畅销的单口和多口充电器。

曾打造小米充电宝、ZMI充电头 酷态科终于有中文名了

江苏紫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早期的小米生态链企业之一,曾为小米打造了备受追捧的充电宝,并快速推出了ZMI品牌,获得了广大粉丝的支持。据天脉网了解,紫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在2018年累计销售超过一亿台充电宝。随后,紫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被小米收购成为全资子公司。

曾打造小米充电宝、ZMI充电头 酷态科终于有中文名了

2022年底,ZMI的核心团队和ZMI品牌加入了酷态科。除了旗下的ZMI品牌,酷态科还发布了多款旗舰级重磅新品,包括30号超级电能仓、20号超级电能柱和电能闪充67W等产品。

据天脉网了解,CUKTECH中的"CUK"是向"Cuk"电路的发明者Slobodan Cuk致敬。Slobodan Cuk是一名电气工程师,他在1976年提出了一种新的DC/DC变换拓扑结构,即丘克电路(Cuk Converter)。CUK电路以其高效率、低波动和灵活性而闻名,既满足了现代对能源高效利用的需求,也象征着酷态科坚持科技创新的信念。

 
标签: 小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