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与抖音合作,线下门店入驻生活服务平台

   时间:2023-06-08 11:3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8日消息,苏宁易购近日宣布旗下的1000多家门店已成功入驻抖音生活服务平台。据悉,这些门店已经覆盖了城市商圈、各类商业及社区中心,并且支持"家电3C到店团购"。此举是苏宁易购进一步拓展线下渠道,加强与抖音合作的重要举措。

苏宁易购还表示,超过9000名苏宁易购"家电V购"专柜人员已经开设了"抖音职人号",以便为消费者提供家电消费趋势、功能介绍、选品建议等一系列服务。这样的举措不仅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还为苏宁易购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机会。

据天脉网了解,今年内苏宁易购计划与抖音进一步深化合作,预计将有100家苏宁易购广场店及旗舰店入驻抖音生活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具本地生活特色的"家庭场景解决方案"。这一举措将进一步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便捷购物的需求。

根据查询结果,苏宁易购在2022年在一二线市场共经营了969家家电3C直营店,全年新开769家店面。此外,苏宁易购旗下的猫宁平台在2022年实现了12.89%的销售规模增长。四季度门店零售占比接近20%,运营费用同比下降37.92%。这些数据表明苏宁易购在业务扩张和运营效率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易购在4月29日公布的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显示,一季度营收为158.59亿元,同比减少18.14%;净亏损约1亿元,同比大幅减少90.22%。而根据5月1日发布的2022年报告显示,苏宁易购全年GMV规模为1113亿元,实现营业收入713.74亿元,同比下降48.62%。近来,苏宁易购积极与其他品牌展开合作,以应对财报不佳的挑战,这被视为苏宁易购的"自救行动"。

 
标签: 苏宁易购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