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宣布暂不考虑上市计划

   时间:2023-06-07 11:1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7日消息,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近日在阿布扎比的一次会议上发表讲话,表示OpenAI目前没有计划让公司上市。他指出,由于公司结构的特殊性,未来在开发超级智能时可能会做出一些大多数投资者会感到奇怪的决策。对于是否让OpenAI上市的问题,Altman表示,他不希望面临公开市场和华尔街的诉讼风险,因此对上市不感兴趣。

据天脉网了解,OpenAI目前已从微软获得100亿美元的投资,估值接近300亿美元(约合2133亿元人民币),这些资金将用于构建更强大的计算能力。Altman还指出,OpenAI的结构相当奇特,公司设有一个利润上限规定。

OpenAI最初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后来成立了一家有限利润的公司,以便从外部筹集资金,同时确保原有的非营利部门仍能受益。

目前,Altman正在进行一次环球之旅,与多个国家的领导人进行会晤。他计划接下来前往卡塔尔、印度和韩国,继续推进OpenAI的发展。

 
标签: OpenAI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