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迎来新高管:NBC环球前广告主管将接任

   时间:2023-06-05 11:23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5日消息,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美国知名娱乐传媒公司NBC环球的前广告主管琳达·亚卡里诺将成为推特的新任CEO。这位神秘的继任者预计将在大约六周后正式上任。同时,亚卡里诺已经从NBC环球聘请了一位高级副手,乔·贝纳洛克将担任推特的高管,协助管理工作。贝纳洛克此前在NBC环球担任全球广告和合作事务的执行副总裁。根据贝纳洛克上周日发送的备忘录内容显示,他将专注于推特的商业运营,从今天起开始担任该职位,这也证实了之前消息的真实性。

马斯克继任者现身:NBC前高管接棒推特CEO

据天脉网了解,马斯克此前未发表有关推特CEO更换的言论。然而,根据此次消息,推特的CEO更替似乎是出于一种必要的情势。在用户层面,马斯克曾在过去向用户询问是否应该辞去推特的CEO职位,超过一半的用户表示希望他卸任。而在商业层面,自马斯克收购推特后,许多广告主对他表达了不信任,这直接导致了推特广告收入的大幅下降。

新任CEO的上任预计能够缓解用户的不满情绪,同时希望能够吸引回一部分撤离的广告主。根据马斯克此前的消息,新任CEO将负责推特的商业运营,而马斯克将继续专注于产品设计和技术方面的工作。这次CEO的更替旨在恢复推特的商业信誉,并为平台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于推特和马斯克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他们将共同努力确保推特的持续增长和创新。

 
标签: 马斯克 推特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