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调整政策,要求员工每周至少3天回办公室工作

   时间:2023-06-02 11:35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6月2日消息,据天脉网了解,社交媒体巨头meta近期对其员工政策进行了调整,要求员工从9月份开始每周至少在办公室工作3天。这一调整意味着meta对远程办公的态度趋于保守。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meta正在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并将员工返还办公室作为其中的一项举措。前不久,meta宣布裁员1万人,这一裁员行动临近尾声,但对工作效率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对于已经实行远程办公模式的员工来说,他们可以继续保持分布式办公的方式。

meta的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将继续支持分布式办公,不论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我们坚信员工们都能够创造有意义的影响。”未来,meta将持续改进工作模式,加强协作、关系和企业文化,以确保员工达到最佳工作状态。

早在3月份,扎克伯格公开表示,内部分析显示,对于职业早期的工程师而言,每周与同事一起现场办公3天的效果最好。当时,扎克伯格还鼓励员工积极寻找面对面合作的机会。

整个meta组织正弥漫着一种“等待”的心态。裁员过程分批进行,这让一些员工心神不安,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保住工作。此外,公司的发展方向模糊不清,失去了一些才华横溢的同事也让员工们情绪低落,所有这些因素都对业务产生了影响。类似的情况也出现在亚马逊,几天前,数百名员工被裁,有员工对每周到岗3天的政策进行了抗议。

 
标签: Meta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