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任天堂、索尼PlayStation展开磋商 推进便携式游戏设备发展

   时间:2023-05-31 15:5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05月31日消息,高通近日宣布与任天堂和索尼PlayStation展开磋商,旨在共同推进便携式游戏设备的发展。尽管目前三方尚未宣布达成合作,但据天脉网了解,不少媒体和玩家普遍认为,高通有望针对未来的游戏掌机推出专用的以游戏为核心的处理器。

据高通高级副总裁兼移动、计算和XR总经理Alex Katouzian表示,PlayStation和任天堂对高通在安卓游戏市场中的巨大影响力赞赏有加,双方均对扩展其掌上游戏功能表现出浓厚兴趣。

近年来,Steam Deck、华硕ROG Ally等游戏掌机备受关注,因此高通与这些游戏主机公司的合作合情合理。

不过,需要强调的是,尽管高通在2021年推出了专为游戏掌机设计的骁龙G3x Gen1处理器,并且搭载该处理器的Razer Edge也受到了玩家的好评,但该处理器的性能并不能满足未来游戏掌机的需求。

目前三家公司尚未公布具体的合作细节,然而有国外媒体Appuals推测,索尼最近宣布的Project Q掌机很可能会采用高通的处理器。

 
标签: 高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