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eSIM业务升级,暂停办理一号双终端业务

   时间:2023-05-22 15:4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22日消息,中国移动和多号官方今天发布了一则公告,宣布暂停办理一号双终端业务。据了解,自2023年5月16日起,由于业务维护升级,中国移动的eSIM手表一号双终端业务在本App上暂时停止办理,恢复办理时间将另行通知。已经办理了一号双终端业务的用户仍可继续正常使用,但如果取消该业务,可能无法再次办理。中国移动还提醒用户留意运营商的公告或致电中国移动10086了解业务开通情况。

除此之外,自2023年5月6日起,云南地区和自2023年5月11日起,四川地区由于系统维护升级,暂停中国移动一号双终端业务的新增办理。具体的恢复时间将根据运营商的公告进行通知,用户可以通过拨打中国移动的10086咨询有关业务开通情况。

尽管和多号官方App已经暂停了eSIM业务的办理,用户似乎仍有通过第三方渠道开通的可能。例如,华为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华为运动健康App的设备菜单下的eSIM管理入口进行业务开通。

一号双终端是中国移动提供的一项服务,允许用户使用两个终端共享同一个号码。该业务将用户的手机号码与可穿戴设备绑定,其中手机作为主设备,穿戴设备则成为副设备。无论用户是主叫还是被叫,两个设备都会显示同一号码。一号双终端业务满足了用户在无法携带手机的情况下,例如户外运动或参加会议时,通过可穿戴设备与外界进行通信的需求,让用户享受到“沟通抬腕可达”的便利体验。

 
标签: 中国移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