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计划与手机品牌合作,打破相机与手机界限

   时间:2023-05-19 17:3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9日消息,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披露了一则令人瞩目的消息,称相机巨头佳能计划与一家手机厂商展开合作联名。如果这一消息属实,佳能将成为继徕卡和哈苏之后,第三个与手机厂商合作的相机品牌。

徕卡、哈苏后又一相机巨头下场:佳能有意与手机合作联名

此前,佳能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曾透露,他们已经留意到目前相机厂商与手机厂商合作的趋势,并一直在进行相关研究。然而,何时采取进一步行动仍待考虑。目前公布的信息尚无法确定佳能计划与哪家厂商展开合作。

据天脉网了解,这一合作计划引起了广泛关注。随着智能手机摄影能力的不断提升,相机厂商们纷纷寻求与手机厂商合作,以实现更高水平的影像技术融合。佳能作为相机界的巨头之一,此次合作有望为用户带来更多创新与便利。

 
标签: 佳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