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伙伴时代来临!小冰公司启动"GPT克隆计划"

   时间:2023-05-16 12:04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6日消息,小冰公司宣布推出引人注目的全新项目——"GPT克隆计划"。该计划旨在为个人提供一个数字化的生命实体,基于其提供的视频和社交网络数据,以生成一个与其外貌、声音和性格相符的数字化形象,并能够进行实时互动。

据天脉网了解,"GPT克隆计划"将利用大型语言模型、神经网络渲染和超级自然语音技术进行生成。小冰公司表示,首批征集将招募300人参与该计划,并表示后续将逐步放开人群及名额限制。预计在年底之前,"GPT克隆计划"将扩大至10万人规模。

小冰宣布启动“GPT克隆人计划”:真人外貌、声音、性格

小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李笛表示,虽然小冰的GPT模型早在半年前就已经研发完成,并在日本秘密地成为GPT类开源大模型下载量排行榜的第一名,但在过去几个月里,他们一直默默地进行数据采集、训练以及合规安全性的大量检验工作。这些努力旨在确保小冰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足够安全的"人工智能克隆计划"。

经过成功的静默期,小冰公司现在开始将其技术应用于现有产品,并计划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集中发布一系列相关产品。

 
标签: 小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