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宣布人事变动,刘训峰接替黄登山成为新任董事会副董事长

   时间:2023-05-12 08:58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5月12日消息,中芯国际近日公布了一系列人事变动,同时发布了首季度财报。根据我们的了解,由于黄登山的其他工作安排,他已辞去中芯国际的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职务,并自2023年5月11日起生效。

作为黄登山的接替人选,刘训峰博士获得了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的推荐,并被任命为中芯国际的第二类董事、执行董事、董事会副董事长及提名委员会成员,该任命自2023年5月11日起生效。

据天脉网了解,刘博士将享受年度基本薪酬人民币334万元以及根据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报酬政策的年度激励。年度激励的发放将根据公司业绩和个人表现进行确定,具体金额由董事会参考集团业绩和个人表现后确定。

薪酬方案的制定是根据中芯国际的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报酬政策,并参考了本公司薪酬委员会的建议。

刘博士拥有逾30年的企业管理经验,在大型产业集团长期工作。他是西安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博士,同时也拥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华东化工学院(现称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系反应工程专业的硕士学位,并被聘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标签: 中芯国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