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考虑将中东总部设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

   时间:2023-04-10 12:26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0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为正考虑将其中东总部设在沙特阿拉伯的首都利雅得,以响应沙特政府将该国打造为地区商业中心的倡议,以及中沙两国在外交和商业方面日益增强的联系。华为此前已经在沙特首都和中东其他城市设有办事处,并先后在迪拜和巴林设置地区总部,目前该公司正在与利雅得当局进行谈判。华为发言人拒绝置评。

沙特阿拉伯政府希望吸引更多外国公司在该国设立地区总部,以吸引更多外国投资并减少经济外流。据了解,沙特阿拉伯此前宣布,从2024年开始,政府机构将限制与没有在该国设立地区总部的外国公司开展业务。该国政府官员说,去年年底有大约80家公司申请将总部迁至利雅得。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华为考虑将其中东总部设在沙特阿拉伯的利雅得,以响应沙特政府的倡议,将其打造为地区商业中心。该公司在中东地区已经有多个办事处和地区总部,华为与利雅得当局正在进行谈判,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华为发言人拒绝置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