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广告业务全球负责人罗伯・威尔克宣布离职

   时间:2023-03-10 13:39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微软广告业务全球负责人罗伯・威尔克宣布将离开公司,结束了他在微软的八年职业生涯。威尔克表示离开微软是为了探索他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目前还没有透露他接下来的去向和角色。

在威尔克的领导下,微软广告业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成功地将一个付费搜索产品转变成现在超过100亿美元的广告业务。这个成就为他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微软已经宣布,现任副总裁Kya Sainsbury-Carter将接任威尔克的职务。她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负责微软广告部门的运营。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微软广告业务的未来发展方向备受关注。业内人士猜测微软是否能够将其广告收入翻倍至每年200亿美元,这是一大热点话题。

微软广告业务对于微软整体的业务发展具有重要影响。未来,我们期待微软通过不断的创新和优化,提升其广告业务的竞争力和市场份额。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