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互娱CEO拒绝与微软签署任何协议:只想阻止收购动视暴雪

   时间:2023-03-09 13:52 来源:快科技

在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一事上,索尼已经成为了最大的一匹“拦路虎”,无论微软开出什么条件,索尼都始终不肯签署合作协议。

今天,动视暴雪高管Lulu Cheng Meservey透露了索尼不肯接受微软包括10年合作协议在内任何协议的原因。

据悉,在2月21日欧盟委员会监管机构举行的闭门听证会上,索尼互娱现任CEO Jim Ryan曾表示:“我不想要新的《使命召唤》协议,我只想阻止微软和动视暴雪合并”

结合目前索尼的行为,他们也确实明确表示了其不愿与微软达成任何相关协议的态度。

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微软已经与任天堂和英伟达等达成为期10年的协议,将Xbox游戏带上Switch和GeForce Now云服务。

因此,索尼如果坚持不松口,不肯接受任何协议,将很难佐证自己提出的“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将导致垄断”这一观点——当微软不介意与任何平台达成合作分享收购成果时,促成垄断的又究竟是谁呢?

索尼互娱CEO拒绝与微软签署任何协议:只想阻止收购动视暴雪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