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bang直帮以智能家居打开中东市场

   时间:2023-02-21 11:56 作者:文路

日前,Zigbang直帮(以下称直帮)与沙特阿拉伯国家住房公司(NHC)在利雅得前沿会展中心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以推动沙特阿拉伯房地产市场的数字化,迈出了进军中东的第一步。直帮CEO安成祐表示:“作为韩国具有代表性的地产科技初创公司,我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开端,这将为实现‘沙特2030愿景’做出贡献。”

直帮表示,该业务协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优先协商智能锁和室内中控面板等智能家居系统方面的合作;提供NEOM智慧新城相关的网络构建服务;创建为住房管理提供解决方案的元宇宙环境,根据“沙特2030愿景”完成房地产市场的数字化转型。在谈到本次成功签署MOU的重要契机时,NHC 副总裁赖扬·阿尔·阿基尔表示:“直帮将业务范围从地产科技服务扩展至元宇宙和智能家居,其技术与经验对于沙特阿拉伯房地产市场的数字转型必不可少。”

Zigbang直帮以智能家居打开中东市场

直帮CEO安成祐(右)和NHC 副总裁赖扬·阿尔·阿基尔(左)正在签署谅解备忘录

直帮成立于2010年,以3D、VR等科技优化升级房产信息供给服务,引领房地产交易方式变革,迅速成为韩国首屈一指的地产科技独角兽公司。直帮持续洞察人居生活的需求变化,通过Home IoT实现空间革新,提供保洁、维修、安保、移动物业等服务,用科技呈现出新时代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2022年,直帮收购了三星SDS家居物联网事业部,进军智能锁和室内中控面板等智能家居市场,在家电控制、安全防护、能源管理等多方面为用户开启智慧生活,实现了业务版图的不断扩大。尤其以智能锁为着力点,在智慧安防领域发力,除了基本的SSL/TLS外,通过追加独家的安全解决方案(SEAL)及双重加密认证,为用户提供安全系数更高、更人性化的家庭安全保障系统。直帮在满足用户消费升级需求的基础上,也致力于实现技术革新与工业设计、智能科技与生活美学融合共生。

Zigbang直帮以智能家居打开中东市场

虚拟办公空间解决方案Soma

此外,直帮深入探究空间智能生态,自主研发了基于元宇宙的虚拟办公空间解决方案Soma,为人际交互创造更多的可能性,此举成为了直帮深刻理解空间概念的又一力证。直帮还透露了希望将Soma扩展为世界各地公司所在的“元宇宙”商业区的雄心。Soma真实再现了线下办公的交流环境,加强了员工之间的纽带和归属感,在保证了员工的满意度及工作效率的同时,为企业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提供了机遇与平台。

直帮立足韩国并积极向全球市场拓展,承诺将通过技术与空间的全新结合,赋予企业更大的调整空间和更高的效率来应对迭代创新的需求,多维度提升用户的智能化生活品质,打造智慧人居的服务闭环,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更美好的居住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