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微软解雇 150 名云服务销售

   时间:2023-02-15 12:19 来源:IT之家

2 月 15 日消息, 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微软上周解雇了一个约 150 名员工的团队,该团队的工作为说服中型公司使用 Azure 服务器租赁和 Microsoft 365 生产力应用程序等云服务。

该团队的裁员,即数字云收购,表明该计划并未像微软预期那样顺利,而该公司最近几个季度的销售急剧放缓。

IT之家了解到,此举是微软公司将对约 22 万名员工中的 4.5% 进行裁员的一部分,此次裁员还将影响包括 linkedIn 和 GitHub 在内的子公司,以及相对较新的团队,如工业元宇宙产品组,和销售。

根据微软 2022 年下半年业绩来看,这家公司的新增长引擎云计算业务一直有增速放缓的迹象,但其表现始终好于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测水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