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娱乐:腾讯集团同意向公司提供流量支持及配套技术支持服务

   时间:2023-02-15 09:34 来源:TechWeb

2月15日消息,昨日,猫眼娱乐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于2023年2月14日,公司(为其本身及代表集团)与腾讯计算机(为其本身及代表腾讯集团)订立腾讯营销推广框架协议,据此,代表腾讯集团同意向集团提供流量支持及配套技术支持服务。

公告显示,猫眼娱乐根据腾讯营销推广框架协议应付的服务费:2023年2月14日至2023年12月31日止期间为1.1亿元,截至2024年12月31日止年度为1.5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期,腾讯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意像之旗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超过10%,为主要股东之一。因此,腾讯及其联系人为本公司的关联人士。腾讯营销推广框架协议项下拟推进的交易构成本公司的关联交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