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将以“搜索伴侣”形式推出类ChatGPT服务

   时间:2023-02-03 11:38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2月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 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表示,谷歌将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推出类似ChatGPT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大型语言模型。

皮查伊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用户很快就能以“搜索伴侣”的形式使用语言模型。在此之前,谷歌刚刚在周四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

“我们的AI之旅刚刚开始,最好的风景还在后面。”他说。

作为谷歌的竞争对手,微软已经阐述了将OpenAI人工智能功能(包括近期火爆的ChatGPT聊天机器人)加入Bing搜索引擎等旗下产品的计划。外界猜测,微软整合人工智能的举动表明该公司准备在搜索行业对谷歌的主导地位发起一次颇具看点的挑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