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 CEO 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 1.8 万人

   时间:2023-01-05 11:50 来源:IT之家

1 月 5 日消息,亚马逊 CEO Andy Jassy 今日在一份公司全员信中宣布,拟裁员超过 1.8 万人,比之前爆料的 1.7 万人还多。

Andy Jassy 表示,亚马逊将从 1 月 18 日开始传达裁员决定,这一决定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公司的电子商务和人力资源组织。

裁员占亚马逊约 30 万企业员工的 6%,Andy Jassy 在全员信中称,鉴于经济的不确定性,以及在过去几年中大规模招聘,年度规划变得更加困难。

IT之家了解到,亚马逊拥有超过 150 万名总员工,包括仓库员工,使其成为仅次于沃尔玛的大公司。不过,由于飙升的通货膨胀要求企业和消费者削减支出,其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下跌了一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