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亮相!iOS 17.3将引入“被盗设备保护”与“协同苹果音乐播放列表”

   时间:2024-01-11 16:4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11日消息,据最新报道,苹果公司正在积极推进iOS 17.3系统更新的研发工作。截至目前,苹果已经成功推出了三个面向开发者和公众测试者的测试版本。与前不久发布的iOS 17.2相比,此次更新的功能增减并不显著,因此预计测试周期将不会过于漫长。市场普遍预测,iOS 17.3有望在1月底之前与广大用户正式见面。

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有分析认为1月22日或许是一个较为合理的选项。鉴于前两个测试版并未引入太多引人注目的新特性,这或许意味着接下来的测试工作将相对轻松。然而,也有观点指出,苹果可能会选择在29日那一周发布iOS 17.3,同时推出visionOS和Vision Pro两款新产品。尽管苹果有时会将不同软件的更新发布时间同步,但考虑到visionOS作为一款全新操作系统的重要性,其与iOS 17.3同时发布的可能性并不大。

据天脉网了解,iOS 17.3将引入一项名为“被盗设备保护”的重要功能。该功能旨在防止盗窃者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取用户的iPhone及密码,进而窃取敏感信息。它通过对面部识别扫描功能进行多项锁定,有效阻止盗窃者查看iCloud钥匙串密码、关闭丢失模式、使用Safari支付方式等恶意行为。此外,该功能还在允许关闭“Face ID”“Find My”“被盗设备保护”以及更改Apple ID或iPhone密码之前,加入了基于时间的延迟机制,进一步提升了设备的安全性。

除了强化安全性能的“被盗设备保护”功能外,iOS 17.3还将带来“协同苹果音乐播放列表”功能。这一原本计划用于iOS 17.2的功能将使得多人能够共同参与和编辑同一个共享的Apple Music播放列表,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音乐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