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大会或成苹果新舞台 M3 Ultra芯片Mac Studio有望亮相

   时间:2024-01-08 15:01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月8日消息,关于苹果新款Mac Studio的推出时间,目前市场上有不同的预测声音。一位长期关注苹果产品的分析师指出,苹果公司正在积极研发一款全新的Mac Studio设备,并有望在2024年下半年与广大用户见面。

不过,市场研究机构集邦咨询则持有不同观点。他们认为,苹果可能会在今年6月份举办的WWDC大会上提前揭晓这款搭载M3 Ultra芯片的新一代Mac Studio。届时,其强大性能有望超越市场预期,成为行业内关注的焦点。

据天脉网了解,苹果在2023年10月30日已经发布了M3系列芯片,包括M3、M3 Pro和M3 Max三款型号。作为全球首批采用3纳米工艺打造的个人电脑芯片,它们在性能和效率方面均实现了显著提升。在M3 Ultra正式发布之前,预计将有更多Mac电脑产品陆续搭载这一系列高性能芯片。

此外,有外媒报道称,根据苹果过往的产品发布规律,M3 Ultra芯片很有可能会在今年6月份的WWDC大会上正式亮相。据悉,这款芯片将采用台积电的第二代3纳米工艺(N3E)进行制造,进一步提升其性能和能效表现。

回顾苹果Mac Studio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看到该系列产品在短短时间内已经实现了多次重要升级。自2022年3月9日发布首款搭载M1 Max/M1 Ultra芯片的Mac Studio以来,苹果不断推陈出新,于2023年6月5日又发布了搭载M2 Max和M2 Ultra芯片的全新Mac Studio。如今,随着M3系列芯片的发布以及新款Mac Studio的即将到来,我们有理由期待苹果在个人电脑市场继续书写辉煌篇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