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美元交易额!苹果与康泰纳仕、NBC新闻等出版商达成协议

   时间:2023-12-23 10:10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23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苹果公司近日宣布与多家主要出版商达成协议,旨在通过采集相关新闻内容来训练其生成式AI系统。

据悉,苹果公司计划与康泰纳仕(Condé Nast)、NBC新闻和IAC等主要出版商建立多年的合作协议。目前,已经进行了初步的接洽,拟议的交易金额至少为5000万美元(约合3.57亿元人民币)。

纽约时报的报道指出,尽管苹果对这些主要出版商提出的报价,一些出版商持“不冷不热”的态度,但也有其他出版商对潜在的合作伙伴关系表示“乐观”,并欣然接受苹果主动提出使用他们的内容。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加班加点,以便在生成式AI产品领域赶超竞争对手。据悉,苹果内部已经测试了名为“AppleGPT”的聊天机器人,并计划在iOS 18中推出新的AI功能。

以下是涉及的三家出版商信息:

**康泰纳仕:**

康泰纳仕,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是一家国际期刊出版集团。其旗下包括《纽约客》、《名利场》、《诱惑》、《时尚》、《潇洒》、《现代新娘》等众多知名杂志。

**NBC新闻:**

NBC新闻是美国主要电视网之一全国广播公司旗下的电视新闻部门,由NBC环球新闻集团运营。NBC新闻负责制作美国收视率第一的晚间新闻节目《NBC晚间新闻》和美国最长寿的电视节目《会见新闻界》。

**IAC:**

IAC拥有《People》、《The Spruce》、《Serious Eats》、《Martha Stewart Living》、《Real Simple》、《Entertainment Weekly》和《Better Homes & Gardens》等多个知名出版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