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甄选公布董宇辉身份转变 成为高级合伙人

   时间:2023-12-18 10:22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18日报道,今日凌晨,东方甄选发布了一则备受瞩目的直播预告。图片中显示,董宇辉的身份正式转变为“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

此前,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一次直播中透露,董宇辉未来将拥有更多的话语权,并表示只要他提出的事情合情合理,将调动资源全力支持。在东方甄选人事风波中,俞敏洪强调,将启动一轮大规模调整,包括所有主播的待遇在内。他指出,这次调整不仅仅关乎董宇辉,而是针对公司所有主播,旨在为公司打下坚实的发展基础和方向,他还强调其中包括了“很多孙东旭可以做的事情”。

根据港交所公告,董事会于12月16日通过决议,解除了孙东旭的行政总裁职务,并罢免其公司执行董事职务,立即生效。

通过企查查App查询可知,“董宇辉”已被多方申请注册商标,其中申请人包括东方甄选的关联公司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某实业公司以及多位自然人。涉及的国际分类包括广告销售、教育娱乐、食品等多个领域。

东方优选公司成功注册了多个“董宇辉”商标,而其他公司或自然人申请的商标多数已被驳回,处于无效状态。这一系列变动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对于东方甄选未来的发展产生了诸多猜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