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2024年推出革命性iPad Pro:首次采用OLED显示屏

   时间:2023-12-15 13:36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15日消息,近来,有关苹果iPad产品线的最新研发动态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悉,苹果目前在iPad产品的发展上,首要关注的是向OLED技术过渡,而在考虑可折叠产品方面则处于后续计划。

据日经亚洲报道,为了振兴下滑的iPad销售,苹果公司计划在2024年初进行一次重大的iPad产品线更新。届时,苹果将推出新一代的iPad Air和iPad Pro,这两款产品都将带来显著的变革。

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透露,苹果2024年的iPad Pro将首次采用OLED显示屏,这在iPad系列中尚属首次。虽然苹果一直在iPhone和Apple Watch上采用OLED技术,但大尺寸的OLED屏幕价格相对较高。与LED或mini-LED相比,OLED技术不仅能呈现更深沉的黑色,还能展现更加鲜艳的色彩。这一创新将成为iPad Pro机型的一大特色,而iPad Air则将继续采用传统的标准显示屏。

报道指出,苹果公司内部并未设定推出可折叠iPad的具体时间表,此项计划也不是目前公司研发的主要方向。

然而,报道特别强调,苹果在推出可折叠iPad之前,将率先推出可折叠iPhone。

在此之前,有关三星显示公司进行组织重组以提高可折叠面板开发效率的消息已经传出,以更好地满足苹果的需求。同时,LG显示公司也进行了内部调整,成立了新的战略客户(SC)部门,专门负责苹果业务。

据报道,目前三星显示和LG显示已经在为苹果可折叠产品项目进行开发,包括20.25英寸尺寸的面板。目前尚不清楚这一面板尺寸是否与具体产品或面板生产工艺有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