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客运站首次迎来公共免费WiFi 新体验助力高峰时刻顺畅出行

   时间:2023-12-08 10:47 来源:天脉网

【天脉网】12月8日消息,近日,WiFi万能钥匙宣布与上海长途客运总站、南京汽车客运南站、南京汽车客运站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三大客运站WiFi网络服务商,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便捷的公共免费WiFi服务。

当前,该重要合作已经顺利进入试运行阶段。这标志着长三角地区三大客运站首次引入公共免费WiFi服务,为游客提供更为便利的网络体验。旅客们只需轻松打开WiFi万能钥匙APP,即可一键连接“客运站免费WiFi”,不论是在售票厅还是候车室,都能自由畅游高速网络,无需担忧流量问题。

长三角地区的交通网络十分繁忙,流动人口众多,尤其在年末时节,各大客运站将迎来新一轮的高峰出行潮。此次WiFi万能钥匙与三大客运站的深度合作,不仅为旅客提供了高质量的免费网络服务,还充分利用WiFi万能钥匙自主研发的WiFi热点安全检测技术和WiFi风险感知系统。通过测算用户所连接热点的风险程度,帮助用户迅速辨识潜在的WiFi风险,为他们保驾护航,确保网络使用的安全性。这一系列措施有望进一步提升长三角地区的交通出行便捷度与舒适度,为旅客创造更为安心愉快的出行体验。

据悉,WiFi万能钥匙未来将继续在交通枢纽公共网络热点布局上持续努力,与更多国内客运站、高铁站、机场等建立紧密合作关系,致力于完善和保障公共免费网络服务,持续提升用户在出行过程中的网络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海清点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